諾燚

骸云【失忆梗】

八 看着照顾自己的女孩,不能辜负对方好意同时确实感到饥饿的云雀恭弥没有多说什么,只是缓缓的坐回到床边。

握着温暖的牛奶想着发生的一切,年幼孩童心态的云雀内心的好奇占了上风,有问题就问的性子在此刻表现出来。

问出了自己对于幻术的好奇,抬头看着面前的女孩,“喂,那个幻术到底是什么?”故意用平淡的口吻问道,借以掩饰自己内心的好奇。

库洛姆站在床边等待云雀恭弥喝完牛奶。原本想走开的,毕竟细心的女孩知道云雀喜欢独处,但是考虑现在的云雀恭弥大概有人陪伴会好一些,正思考着怎么做才能让云雀恭弥恢复记忆。

没想到云雀突然发问,有些紧张的开口道:“那……那个,幻术就是一种精神攻击的方法 ,它可以通过自身强大的精神意念或者一些看起来是不经意却隐秘的动作、声音之类的行为让对方陷入精神恍惚的状态而在意识中产生各种各样的幻觉。骸大人的幻术比我厉害许多呢!可以做到很多库洛姆做不到的事情。”

从女孩的话中可以听出她对刚才那个有着奇怪发型的男人很崇敬,脑中整理着幻术这个新的词。

很厉害……吗?云雀内心思索着。

对于好战的云雀恭弥来说,他对于六道骸起了浓厚的兴趣,不仅仅是那个幻术,还有六道骸这个人本身,笼罩在迷雾中的男人,这是云雀恭弥对于六道骸的第一印象。

很有趣不是吗?既然不知道怎么办,那就当做解谜语好了。某种意义上来说,云雀恭弥是个很纯粹的男人。

看来完全不担心失忆的问题了呢。库洛姆看着云雀恭弥嘴角微弯的笑就知道云雀恭弥依旧是那个强大的,自信的云守。

接下来两人安静的吃饭休息度过混乱繁忙的一天。
说起送外卖的,那个刺猬头一样的男孩子真的是外卖店的吗?云雀恭弥虽然失忆了,但是他敏锐的洞察力还在。
那个一点也不像送外卖的家伙……虽然似乎不具有威胁性但是周围环境的不安定让的云雀皱着眉头思考。






【orz本人上学太忙差点忘了这篇文了】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