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燚

骸云【失忆梗】

十、


重温家教……似乎有细节问题

不管了,反正都是OOC



  等到迪诺带着手下罗马里欧和感冒来到沢田家,沢田纲吉才想起自己似乎忘记了自己的师兄。

  “师兄,下午好,你怎么感冒了?哎呀,是不是很严重啊,要不要吃药啊?”沢田纲吉咋咋呼呼的性格还是没变。

   啊,被师弟关心真是温暖的感觉啊。看着沢田纲吉担忧的眼神,迪诺拍拍自己的胸脯保证,“放心吧,我没……阿嚏!”

   咿!果然生病了嘛!“师兄你先在厨房坐一下,我先让妈妈给你找啦。”转身离开的纲吉没有看到迪诺发自内心的微笑。

   “boss,你这样真的没事吗?”罗马里欧关切问道。

   “放心吧,事情毕竟是由我引起的,哎,现在可不是休息的时候啊,罗马里欧。”迪诺看着面前的水杯说道。

   “是,boss。”罗马里欧说完后看着面前的年轻首领,叹了口气,这可真是无奈的一件事,谁让这篓子是自家boss捅出来的。

   “ciaos。”里包恩独特的打招呼方式出现,小婴儿样子的家庭教师跳上餐桌看着自己明明是送人去医院结果回来自己却生病的弟子。“迪诺,医院发生什么事了?”

    哦,我的师父,请不要用看热闹的语气来问这么严肃的问题好吗?

    迪诺也就在心里嘀咕一下,不过很明显,感冒让他反应迟钝,他似乎忘记了他的魔鬼师父是可以读心的。

    猝不及防一脚踢飞自己的徒弟,里包恩一脸淡定看着他。

   “哇啊,里包恩!你下手太重啦!”拿药回来的纲吉刚好看到里包恩踢飞迪诺的那一幕,吓了一跳。

    “咳咳,没事没事,医院啊,其实吧……那个……”迪诺想起医院的事有些不好意思开口。看着师傅已经半黑的脸再看看师弟好奇的脸,算了,又不是第一次丢脸,“其实我不是很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咳,就是云雀醒来的时候一拳把我打晕了……。”

     脸颊有些发红发烫,不过起码能看到师傅的黑脸没了,自己算是半安全状态了,呼——松了口气。

    这就松了口气?!迪诺你还需要继续修炼啊。再一脚踢过,阿纲表示自己只能屈服里包恩的铁血政策下,眼神示意为师兄默哀。

    里包恩无视了自己这对师兄弟的相互关心问候,把玩着列恩,随后嘴角扬起一抹诡异的微笑,转身去卧室,“我要午休了,敢打扰我就送你们去三途川哦。”

     沢田纲吉抱着起了鸡皮疙瘩的双手,内心:哈伊!果然好可怕!

     “呐,阿纲,我们去看看云雀吧。”迪诺似乎完全忘了自己生病的事情,“哈啊?!师兄,你先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吧……”纲吉无奈看着自己的师兄。

     “啊哈哈,我觉得我很好啊……啊…阿嚏……”超直感也能预测生病吗?



     其实里包恩内心表示我要看的戏都还没上场,还不如先养精蓄锐。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