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燚

让我们一起八一八那位前·越狱犯和第五执行长官的八卦

黑天   论坛体


生命不息,八卦不止


联合精锐小队八卦群(5)


唐:大刘!大刘!快出来跟我们说说长官和那谁的事!

勒庞:对对对!为什么那谁……这么自来熟!他们不是死对头吗?!死对头还会来帮我们?!

乔尔:就是!突然见到他我都愣住了!

盖伊:我才是最受惊吓的好吗!


刘:该说的我都说过了,我真的不知道。


刘内心os:我真的不能说!

勒庞:大刘你别装了,咱们跟着长官一起去东塔的时候你见到他们吵架还一脸淡定,你跟我说你不知道?

刘:你们到底想知道他们什么?

勒庞:他们过去!

乔尔:他们怎么相识的你知道吗?

唐:长官都经历了什么!大刘我相信你一定有没透露的消息,除了你的那些小宝贝,八卦就属你知道的最多了!

盖伊:就是,刘,别藏了,在群里还有什么不能说的,你不说我不说,谁会知道呢!

刘:你们谁保证萨……那个……,咳,杨先生不会发现我们的聊天?

……………………

勒庞:不!我依然要八卦!再不告诉我我都要憋死了!

唐:我相信有长官在,我们没事的!

盖伊:刘我也想知道!

乔尔:说吧说吧

刘:你们是真的不要命!

唐:等一下!!!看这个链接!我的天呢!他们才是真的不要命了!【链接:让我们一起八一八那位前·越狱犯和第五执行长官的八卦

】突然觉得我们作死还比不过人家!



某论坛


天鹰γ星>情感>主题


让我们一起八一八那位前·越狱犯和第五执行长官的八卦


发帖回复

返回列表 上一页 下一页 到第/页[确认]

举报该贴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查看指定楼层

【楼主】:要和我一起跳星海吗

加关注

发消息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1楼:要和我一起跳星海吗

给自己抢个沙发

2楼:

楼主手速好快,居然没从楼主手中抢到1楼

3楼:脸白怪我?

前·越狱犯……是我想的那位吗

4楼:要和我一起跳星海吗

你觉得呢

5楼:

天呢!楼主你不要命了?!居然敢八卦那一位!

6楼:

5楼你看楼主的名字,都想着跳星海了还会怕八卦那一位吗?

7楼:脸白怪我?

楼主牛逼!不过第五执行长官……嘶!我怎么那么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呢?

8楼:萌新小白

7楼你知道什么?前·越狱犯是谁?第五执行长官又是哪一位?他和那位越狱犯有啥关系?

9楼:

8楼你真的是一无所知,对得起名字。

10楼:

8楼小白不要瞎问,知道的越多,死得越快!

11楼:萌新小白

现在不是灾难过去了吗?为什么不能问?

12楼:

萌新果然都是强大的。

13楼:

别水了,就没人八卦一下吗?!看楼主开这个主题,那肯定知道他们关系不一般吧!

14楼:要和我一起跳星海吗

知道的不多,所以才开贴啊。

15楼:

嘶!先扒那位越狱犯先生吧,那位消息还在新闻上看到过,毕竟过去追捕他全网刷屏,看了十七年他的照片,据官方报道之前那位先生进监狱是因为被人陷害,然后在星球爆炸期间,越狱和某位长官一起干了件大事!

16楼:脸白怪我?

那件大事我知道!我觉得你们都知道,拯救星球嘛!突然觉得他超级帅!

17楼:

以前只是觉得脸好看,我一直告诉自己,太帅的人你别爱,谁知道他干过什么事!结果今年告诉我那都是陷害!他居然还愿意拯救星球,我粉的那些明星全抛弃了,谁都比不过他!

18楼:我真的不傻

楼上说的对!

那位杨先生真的牛逼!据可靠消息,杨先生一人抵得上一个团!

19楼:

窝 靠!真的吗!杨先生牛逼!

20楼:

听说跟白银之城交手的时候全靠杨先生扭转了战局……

21楼:

听说杨先生不仅越狱了,还把太空监狱动力系统关了……

22楼:我真的不傻

杨先生还把军事图从别人那搞来了……

23楼:

等等,我是直接吹还是走流程?杨先生还有什么不会的吗?

24楼:

没有了吧……是惹不起,只能仰视的大佬呢

25楼:

没有了吧……还能找出比杨先生还能打的吗?

26楼:

没有了吧……方方面面都会呢

27楼:天鹰γ星-安全大厦第五执行长官-楚

别吹了,有本事让他做个菜再说。

28楼:

没有……等等,楼上那位!

29楼:

传说中的执行长官,八卦途中遇到其中一位主角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30楼:

然而我们对执行长官还什么料都没扒出来。

31楼:

不是,你们没看到执行长官说了什么吗?!

32楼:

哇哦,看这语气,两位很熟啊!

33楼:脸白怪我?

都不要命了?当着人家面扒?

34楼:

好像不在了……

35楼:

咦,我一直以为这种职位很高权利很大的人是不会看我们这些聊天的,但是现在……我的三观好像刷新了

36楼:脸白怪我?

人家压根就没时间看吧,肯定是有人把这个贴给长官看了!

37楼:

哇!哪位勇士啊!

38楼:

不过长官既然没有直接封掉咱们的帖子,这是……同意我们开扒?!

39楼:

楼上的解释让我突然激动!

40楼:

所以我突然想知道,执行长官是怎么知道杨先生不会做饭烧菜的!

41楼:

要是长官不说,我都觉得杨先生是不用吃饭的超人

42楼:

哈哈哈哈哈楼上的,你要让杨先生知道你把他当超人看不知道会露出什么表情

43楼:

话说你们是怎么知道那么多消息的!星球爆炸那件事根本就及时制止了吧

44楼:

对啊,你们哪来的那么多消息?不要告诉我,又有军/ /部、安全大厦、总领政// 府的人混在这个贴里!那样很可怕的!

45楼:

嘶!楼上的大白天不要讲鬼故事?!

46楼:

跳过这个恐怖的事!就让我当做不知道吧。

那么有人来说说这位执行长官的身份背景吗?挑能说的说!

47楼:

这个有难度。

48楼:

这个太难了吧,安全大厦啊!

49楼:

那怎么扒?

50楼:

请贴里的大佬们说说?

51楼:

只要马甲捂得牢,八卦随你放心扒。

52楼:

在杨先生面前,马甲还存在吗?

53楼:

为什么扯上杨先生了?

54楼:

请你看一眼标题,这不是明确的说明了杨先生和那位楚长官之间有猫腻吗!不然我们在扒什么?而且楚长官还知道杨先生不会做饭!这是多熟悉多了解才能知道这件事!

55楼:

楼上胆子挺大的。

56楼:

但是楼上上说的没错啊!他们肯定关系很好!

57楼:

咦?也许新闻里说的某位长官就是这位楚长官吧!

58楼: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59楼:

有道理,这么看他们肯定很早就认识了,你看杨先生越狱后一定是找了楚长官,所以两个人一起处理危机,如果不是很熟悉你说当初杨先生的罪 //犯身份还没有洗干净会信任对方吗?

60楼:

照楼上你这么说,楚长官那不就是一开始就信任杨先生?我的天呢!当初杨先生还认了罪来着啊?!

61楼:

咦?如果杨先生是被冤枉的,他为什么要认罪呢?

62楼:

难道是为了去监狱探听消息?

63楼:我只是个随队医生

据长官说是故意混进去的。

64楼:

楼上你好像是内部人员,再爆点料?

65楼:

这个贴里的人胆子都不小啊!

66楼:

那是!不然谁敢在这扒那两位!

67楼:我只是个随队医生

也没什么,当初长官有问过杨先生为什么进监狱。

68楼:

为什么!

69楼:

求详细的!

70楼:我只是个随队医生

那我真的不知道具体的,因为长官只说了一句是故意进去的。

71楼:

我觉得里面还有料!

72楼:

想直接问两位!

73楼:

楼上不要命了?

74楼:

可是杨先生和楚长官会回答你吗?楚长官就出现了一次,我猜人家长官很忙,那你只能选杨先生了,那么问题来了,问这个问题的同时你要怎么在杨先生手下苟住小命?

75楼:

也许……人家好心就回答了呢?

76楼:

谁给你的勇气!

77楼:狱警A

安全大厦第五办公室执行长官-楚。

78楼:

好像很有道理,所以楼上也是内部人员?!

79楼:

内部人员求爆料!

80楼:狱警A

然而,这件事,可能就被扒的两位知道,所以你们真的可以去问杨教官,如果他愿意说的话……

81楼:脸白怪我?

看楼上的名字和对杨先生的称呼,啧啧,太空监狱的狱警?

82楼:狱警A

知道就好了,不要扒我QAQ,我怕杨教官知道了给我特训

83楼:

哈哈哈哈哈楼上,你的语气里满满的求生欲!

84楼:狱警A

你们来试试就知道了!

85楼:

不敢不敢

86楼:

那么问题来了,杨先生会看贴吗?还有他的号是什么呢?

87楼:

这……召唤一下执行长官问问???

88楼:

楼上勇气可嘉!

但是楼下你来↓

89楼:

我……我不敢!

楼下接着!

90楼:我真的不傻

你们太弱了,我来!

91楼:

哇,勇士啊!咦?楼上固马似乎是内部人员?!

92楼:我真的不傻

对!让我来@天鹰γ星-安全大厦第五执行长官-楚

长官,求爆料!如果长官您没有时间请告诉我们杨先生的固马!

93楼:天鹰γ星-安全大厦第五执行长官-楚

你是不是最近太松懈了?!回头我给你练练。

还有,萨厄一直都在。

没事别找我,忙。

94楼:

嘶!勇士你是真的勇士,组织会记得你做出的贡献!

95楼:我真的不傻

???长官!!!我可能要凉……

96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7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兄弟,你真厉害

98楼:分析帝

让我们分析一下刚才某位长官的话。

①【你是不是最近太松懈了?!回头我给你练练。】

从这句话可以看出那位固马已经马甲被扒了,兄弟,谢谢你舍己为人。

②【还有,萨厄一直都在。】

这句话就很有深意了,一直都在,是说从开贴开始就一直在潜水还是说……

杨先生可能已经在上面回复过我们?又或者……结合之前有人给长官看这个贴,我更倾向于杨先生不仅一直在楚长官身边而且还把帖子分享给楚长官看,同时我怀疑贴里他已经回过消息了!以及长官叫的很亲昵!

③【没事别找我,忙。】

这句话就证明了执行长官是真的忙,不会无缘无故看贴,我觉得这句话反而证明了我的第二猜测。

以上分析都是个人推断,大家不要妄下结论。

99楼:

哇!牛逼!

100楼:

但是有理有据令人信服!反正我信了!

101楼:

所以杨先生一定看到咱们的消息了,大佬愿意出来讲一讲吗?!

102楼:

你们真的是拿命八卦!

103楼:天鹰γ星-联合精锐训练营总教官-杨

@我真的不傻 小傻子,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从长官那争取到了一件事,让你来太空监狱,我帮你练练。

104楼:

哇!大佬真的出现了,但是吧……哈哈哈哈那位兄弟你为什么这么惨?

105楼:

那位兄弟真实演绎了什么叫做生命不止,八卦不休。

106楼:

那个!杨先生!请问您愿意说说当初为什么愿意进监狱吗?是不是有什么特殊的理由?

107楼:

我也想知道!

108楼:

求大佬爆料!

109楼:脸白怪我?

不是,你们不觉得这两位名字都取得很相像?这是情侣名?

110楼:

楼上你……

111楼:

我发现了但是我不敢说!

112楼:天鹰γ星-联合精锐训练营总教官-杨

嗯哼,看在你们会说话的份上,告诉你们也可以。

113楼:

哇!听大佬爆料!

114楼:天鹰γ星-联合精锐训练营总教官-杨

当年逃亡过程中听说长官受伤了,担心他被人故意挖出来带着伤找我,刚好想去太空监狱看看就顺了那群家伙的心意。

115楼:

我的天!

我觉得我脑子有点乱,我需要分析帝兄弟帮我理清思路。

116楼:

我也……信息量好大!

117楼:分析帝

我来!

①【当年逃亡过程中听说长官受伤了。】这句话虽然杨先生没有说明逃亡的原因,但是他一直在关注楚长官的情况!比如悄咪咪黑进政 //府系统?

②【担心他被人故意挖出来带着伤找我。】注意看担心!杨先生担心楚长官!没有一点关系你会关系一个陌生人吗?!可见两位关系一定不一般!

③【刚好想去太空监狱看看就顺了那群家伙的心意。】这句话,一看就是跟星球爆炸的阴谋,白银之城有关系,刚好想去太空监狱是因为太空监狱可能也有一部分白银之城的人潜伏,杨先生是为了调查这件事?那群家伙也很有意思,当年追击的人是三方都有,那么杨先生口中的他们是这三方人马还是其中的卧底呢?

从最近的新闻可得知当年三方人马里混了不少白银之城的家伙。

还有那句!看在你们会说话的份上。你们品品!你们细细的品!

118楼:

思路清晰,就是分析帝的内容让我脆弱的内心颤了颤。

119楼:我真的不傻

哇!分析的真好!还有杨教官饶命!

120楼:

本来看到白银之城卧底啥的我都觉得气氛凝固了,但是楼上的内部人员你一出现我就笑了。

121楼:

是的是的,这位真的不傻同志,你是不是跟两位大佬很熟悉?感觉你知道很多事啊!快爆料!

122楼:我真的不傻

楼上你那是什么诨名,我不知道我不想说我已经很惨了,你们不要祸害我。

123楼:

哈哈哈哈哈心疼一波

124楼:

所以说!两位大佬关系也太好了吧!

125楼:

杨先生似乎……就对楚长官这么关注,是吗?

126楼:我真的不傻

杨先生跟楚长官当初在一间病房。

说完了,我跑了!

127楼:

哇!又一个大料!

128楼:

咦!求详细啊!别跑这么快啊!

129楼:

内部人员你站住!先回来跟我们八一八!

130楼:我真的不傻

你们不要害我QAQ

楚长官和杨先生已经盯上我了!

不要拉着我啊!

131楼:

可是我们没法扒!只能求你们内部人员爆料啊!

安全大厦的瓜是那么容易吃的么!

132楼:我真的不傻

嘶!就……他们的关系……就……

Emmm上面有人说了!我撤了!自己猜!

133楼:

哈哈哈哈哈楼上那位是真的怂。

134楼:

吃瓜看戏,真惨!

135楼:

看了132楼的消息我默默的翻了翻记录。

136楼:

我也……

137楼:

咦,我好想看到了那个词!

138楼:

109楼说的好!情侣名!

139楼:

这算扒出来了?

140楼:

楼上你敢去找大佬求证吗?

141楼:

真的吗真的吗?这个瓜它又大又圆!

142楼:

等等,109楼是不是也是内部人员!

143楼:

哇,又一个内部人员!

144楼:

@脸白怪我?求爆料!

145楼:脸白怪我?

你们怎么回事????

146楼:

毕竟安全大厦八卦不好扒!所以求求内部大佬爆点料磕磕!

147楼:脸白怪我?

我……我不敢……

148楼:

为什么这个贴,你们都不敢爆料!

149楼:脸白怪我?

你去跟杨先生说啊!!!

150楼:

哈哈哈哈哈这一看就又是另一个遭受迫害的。

151楼:脸白怪我?

@天鹰γ星-联合精锐训练营总教官-杨

杨先生,给个准,让扒吗?

@天鹰γ星-安全大厦第五执行长官-楚

长官!救命!

152楼:

呀,这肯定是个隐藏大佬!敢于艾特两位大佬!

153楼:天鹰γ星-联合精锐训练营总教官-杨

别找长官了,长官忙着。

准了,别乱说。

154楼:

啊啊啊啊啊!杨先生同意了!

155楼:

啊啊啊啊啊啊!@脸白怪我?大佬!开扒!

156楼:脸白怪我?

嘶!我从哪开始说?

157楼:

哇,听起来知道的不少!

158楼:分析帝

从你遇到这两位开始

159楼:脸白怪我?

这……好吧,简单说点。

刚开始我们遇到长官的时候,长官告诉我们身边这位是他的同伙,哦,长官给杨先生改头换面。我们只是特别同情那位被抢飞船的先生,以及这位同伙先生看起来很厉害的样子

后来……我第一个知道杨先生的身份,我宁愿不知道!

当时杨先生救了楚长官然后一次性皮肤塑造剂到时效了,你们可以想象一下突然见到星球第一的监狱头子是多么发刺激!

然后我就被长官洗脑……不对,教育了一番,然后愉快的上了贼船,开启了在监狱头子的带领下拯救星球的道路……

160楼:

我觉得吧……这位先生你话不由衷的很有求生欲

161楼: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都在杨先生手下经历了什么

162楼:天鹰γ星-联合精锐训练营总教官-杨

小白脸,你也想和那个小傻子一起练练?

163楼:脸白怪我?

杨先生!我说的是真心话!

164楼:天鹰γ星-联合精锐训练营总教官-杨

你这话说给长官听,都能逗笑他。

165楼:脸白怪我?

那我不扒了?

166楼:天鹰γ星-联合精锐训练营总教官-杨

算了,你继续,放你一回。

167楼:脸白怪我?

杨先生谢了!

168楼:

哇!上面大佬对话,我都不敢发言。

169楼:

但是信息量好大啊!哈哈哈哈哈@分析帝,快来

170楼:

我觉得分析帝大佬可能还在打字

171楼:

满满的都是八卦的气息

172楼:

不如脸白大佬继续八一八!

173楼:脸白怪我?

你们……截图作证!

杨先生说好放我一回的!

174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都这么怂的吗?

175楼:我只是一个随队医生

要不你先说说你都经历了什么?

176楼:脸白怪我?

楼上???我认出你了!快围攻他!他也是内部人员!

177楼:我只是一个随队医生

你就这么卖队友的?

178楼:脸白怪我?

这叫明哲保身!

179楼:我只是一个随队医生

你还会用这个成语啊!挺不错的。

180楼:脸白怪我?

我觉得你在骂我……

181楼:我只是一个随队医生

呵。

182楼:脸白怪我?

我觉得你在嘲讽我……

183楼:我只是一个随队医生

你不应该扒长官和杨先生吗?

184楼:脸白怪我?

看在同事情面上,帮我扒点!

185楼:我只是一个随队医生

看在你智商不够的份上,我同意了。

186楼:脸白怪我?

我觉得你跟长官久了,话里话外都在嘲讽我。

187楼:我只是一个随队医生

扒你的料吧。

188楼:

这两位好像关系很好还很熟的亚子

189楼:

虽然你们在贴里面旁若无人的聊天,但是多一个人扒料我觉得可以接受!

190楼:真相帝

①【杨先生跟楚长官当初在一间病房。】

那位我真的不傻内部人员告诉了我们,大战结束的时候,两位长官是在同一件病房,那么多亲密的关系才会在同一件病房呢?

内部人员告诉了我们上面有人已经透露关系,那么只有109说的一个词了,情侣!

②然后我们从109是内部人员这点也可以看出,他说的应该是真的!那么在军 //部、安全大厦、总领政// 府三方也许这一消息已经是集体默认的了!

③【别找长官了,长官忙着。准了,别乱说。】杨先生说的话很明显的透露出他和长官的亲密,以及!他没有否认!

随后爆料出的另一位内部人员得到两位大佬的许可

④【这……好吧,简单说点。

刚开始我们遇到长官的时候,长官告诉我们身边这位是他的同伙,哦,长官给杨先生改头换面。】从这句话我们可以看出,当时只有执行长官楚认为杨先生不会捣乱,并且是来帮助的,不然也就不会在回白狼舰的时候需要改头换面。

⑤【我们只是特别同情那位被抢飞船的先生,以及这位同伙先生看起来很厉害的样子】说明当时发生了很多事,飞船都是抢劫别人的,虽然不知道哪位先生的飞船被抢了,但我觉得楚长官应该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性子,可见是对方先动的手。同伙,说明杨先生当时是跟楚长官一起抢飞船的,也就是说杨先生一直跟着楚长官并帮楚长官做事。

⑥【后来……我第一个知道杨先生的身份,我宁愿不知道!

当时杨先生救了楚长官然后一次性皮肤塑造剂到时效了,你们可以想象一下突然见到星球第一的监狱头子是多么发刺激!】这位爆料先生经历了很多啊!

⑦【然后我就被长官洗脑……不对,教育了一番,然后愉快的上了贼船,开启了在监狱头子的带领下拯救星球的道路……】这个改口,也多少体现了我们楚长官的一些性格,也许咱们的第五执行长官谈判很厉害,以及,后半句才是重点啊!楚长官能把这位爆料先生一起拖上贼船,那就是他也认同了杨先生,那么什么情况下,和安全大厦对立面的监狱头子值得信赖呢,那一定还有一些事情改变了他对杨先生的看法!

以上。

191楼:

分析帝牛逼!

192楼:分析帝

脸白怪我?大佬和我只是一个随队医生大佬认识且熟悉的聊天话语中肯定了我的第二个观点。

193楼:

有道理!

194楼:

他们好像都觉得理所当然啊,所以这是公开的秘密吗?!

195楼:

两位大佬继续啊!后来呢!

196楼:我只是一个随队医生

其实那件改变脸白怪我?的事情,我大概知道。但是我觉得咱们可以简略提一下,跳过这个话题,杨先生不是很喜欢别人提这件事。

197楼:脸白怪我?

是的。每次提这件事他脸色都很难看,要不是顾忌长官,当初他差点拆了白狼舰。

198楼:我只是一个随队医生

跟之前杨先生进太空监狱也有一点关系,当时长官受伤了,挺严重的,后来白狼舰上就是杨先生救了楚长官一命。

199楼:脸白怪我?

是的,就是因为杨先生居然愿意救人还听楚长官的命令,加上……武力值不够,除了加入,我没有别的选择。

200楼:分析帝

所以当年楚长官收了特别严重的伤,杨先生听到这一消息于是自愿进了太空监狱,后来白银之城想要祸害天鹰γ星的时候,杨先生越狱去找楚长官是不是可以看做他担心楚长官?

201楼:我只是一个随队医生

是的。

202楼:脸白怪我?

是的。

203楼:分析帝

所以后来杨先生救了楚长官一命改变了脸白怪我?大佬的想法,于是一起入队拯救星球?

204楼:脸白怪我?

对。

205楼:分析帝

所以他们真的是情侣!!!

206楼:天鹰γ星-联合精锐训练营总教官-杨

对。

207楼:

哇!杨先生亲自回复,官方盖章啦!!!

208楼:

哇!我真的没想到杨先生会有爱人!!!

209楼:

谁能想到呢!!!

210楼:

感觉毕生的惊叹都在这个贴里了!!!

211楼:

祝杨先生和楚长官幸福!!!

212楼:

祝杨先生和楚长官幸福!!!

213楼:

祝杨先生和楚长官幸福!!!

214楼:

祝杨先生和楚长官幸福!!!

215楼:

祝杨先生和楚长官幸福!!!

……


220楼:天鹰γ星-联合精锐训练营总教官-杨

谢谢。我会告诉长官的。

221楼:天鹰γ星-联合精锐训练营总教官-杨

顺便告诉你们一个你们没扒出来的消息吧,开贴的也是我。

222楼:脸白怪我?

我觉得杨先生是来宣誓主权加喂我们吃狗粮的!

223楼:我只是一个随队医生

你又不怂了?

224楼:脸白怪我?

这狗粮我敢不吃吗?

225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惨

……





联合精锐小队八卦群(5)


唐:我觉得我要凉!!!

勒庞:你去瞎凑什么热闹,吃瓜看戏不好吗?

刘:潜水看戏才安全啊!

盖伊:唐,加油!你可能是第一个被两位大佬一起盯上的学员!

唐:盖伊我觉得你在嘲笑我!

乔尔:瞧我发现了什么?

唐:这语气……杨先生?

乔尔:嗯哼,我只是想看看小傻子们在干什么,你们这么好奇怎么不上去一起扒呢~记得明天一起来报道。

唐:是!

盖伊:是!

勒庞:是!

刘:是!

乔尔:记得提醒这个小傻子,我走了。

刘:还扒吗?

勒庞:不了,谢谢,心累。

唐:我是不是会更惨……

勒庞:我不知道,你要不求长官?

唐:我把长官也得罪了……

盖伊:你真是个人才。





小心眼的杨先生为了宣誓主权悄咪咪的用小号发了一个八一八贴,发完之后还把帖子拿给楚长官看,楚长官一看就知道这是萨厄·杨先生的杰作。但是他没有阻止,最后的结果就是,从官方默认变成了官宣……在此,恭喜杨先生抱得【美人】长官归!

评论(10)

热度(23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