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燚

骸云【失忆梗】

五、 

        云雀皱着眉头,从小优秀的教育让独立自主生活的他不喜欢听到需要被别人照顾的话,云雀觉得这是在否定自己做的不够好。

      “kufufu我还是觉得需要和你讲清一下事实呢~”六道骸猜得出云雀的想法。

        毕竟此刻即使身体是15岁的,但是内心此刻只有7岁的云雀恭弥不能完全抵制六道骸的幻术入侵,加上契约的关系,六道骸能清晰感受到云雀恭弥的想法。

        只是挑了挑眉,云雀恭弥未说什么,只是看着面前这个人,等待他讲事情告诉自己。 六道骸左手食指和中指抵了抵自己的额头,想了一下开口道:“首先,自我介绍,我叫六道骸,是被阿尔科巴雷诺叫来保护失忆的你的。你原本应该15岁,是并盛中学的风纪委员长。然后……”

        云雀恭弥打断了六道骸的话,他只觉得不可思议! “等一下!你说我失忆了才七岁?!不可能,我记得我真的只有……七岁!”一脸诧异地看着六道骸,双手因为激动突然握住六道骸的右手。 

       但是!因为握着六道骸的手,云雀恭弥发现……事情也许真的如六道骸所说。 这双手……不是自己的! 或者说,是八年后,长大后的自己的手! 惊愕地望着六道骸,内心年龄七岁的云雀恭弥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因为他不知道失忆前自己认识谁,怎么处理事情,他担心自己不会处理那些事!

        六道骸一直没有抽出手,他感受到此刻云雀有多么紧张,紧张到令自己都不敢置信!失忆是这么可怕么?但是六道轮回的记忆也很可怕啊!心里叹息了一下,依靠契约听到云雀内心的话,让得六道骸觉得,云雀恭弥不该这么辛苦,毕竟这些事与七岁的他无关。 

       捏了捏他的手,大概是使用浮萍拐的缘故,手指上能摸出一些茧子。突然想知道眼前这人的过去种种!这么单纯的一个人是怎么变成那骄傲的风纪委员长的,有些好奇啊。
       想着又用左手揉了揉云雀的头发,现在人畜无害的样子可真的让人不敢相信前不久那个暴力任性的家伙会是一个人! 云雀恭弥只是任着六道骸揉头发,他也觉得不可思议,失忆本就不可思议了,自己也不知道这个人是真的来保护自己还是来害自己的,居然提不起一丝警惕,他本身的反应太奇怪了!

     “我怎么失忆的?”既然事情已经发生了那就只有尽快适应它。云雀恭弥压下心中一连串的问题,问出了造成现在这一局面的根本原因。 

     “这个……”六道骸都不知道怎么开口,毕竟这一切太狗血了。

     “咳咳,我们路上说。”总觉得现在这样太不习惯了,还是原来那个云雀恭弥好玩一点。诶?这么温柔的我居然不喜欢,难道我还喜欢那个暴力的?我不是抖M吧……六道骸脸上的表情随着他胡思乱想的思绪变得很古怪。

       云雀恭弥直觉对方在想不好的事,直接捏住他的脸,然后用力一扯。

      “嗷!嘶!你在做什么?!”六道骸因为疼痛终于醒转过来。“你不正常。”淡定的一句话让六道骸无语。

       揉了揉自己的脸,六道骸感受面前的云雀似乎稍稍平静了,将他直接抱起,虽然在医院适应身体也是个好的选择,但是毕竟和噩梦中太相似了, 万一控制不住力量那就危险了,而且自己幻术时间也不多了,得赶紧回去才行。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