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燚

骸云【失忆梗】


另一边,从云雀家回来的沢田纲吉擦了擦头上的虚汗,身上的外卖服是被里包恩拿枪逼着穿上的,从没想过居然有一天会去云雀学长家!!内心尚未平静的他刚抬头就发现两个孩子接连扑进他的怀里,热情的欢迎他的回归。于是他不负众望【里包恩看戏的意图】扑通一声撞到在地。

“哈哈哈,笨蛋阿纲你回来了!你的肚子好软。”蓝波在扑进沢田纲吉怀里将他撞倒之后爬起在他肚子上跳跃了几下。

这时,一平过来想要拉开蓝波于是也到了阿纲肚子上。

“蓝波,不可以这样子。”一平拉着蓝波

蓝波一看一平来了,一边开心大笑一边从沢田纲吉肚子上跳下:“哈哈哈,一平追不到蓝波大人!蓝波大人是最厉害的!”

“蓝波,一平,吃饭喽!”沢田妈妈表示家里孩子多很热闹所以每天吵吵闹闹也很开心。

两个孩子听到开饭了又拉拉扯扯的跑远了,本就受了惊吓的沢田纲吉这下完全瘫倒在地上,不知何时神出鬼没的里包恩来到他的身边,用婴儿的两个手指完成了不可思议的动作——瘫在地上的沢田纲吉被里包恩整个人甩了一圈,随后欲哭无泪的无奈爬起。

我招谁惹谁了?!未来的首领此刻还需进行更多的锻炼。

里包恩看着一脸郁闷的沢田纲吉,嘴上扬起一抹微笑,不过他绝对不会承认自己让沢田纲吉去给云雀送外卖是为了看戏。

“蠢纲,云雀怎么样了?”里包恩开口唤回一直神游的沢田纲吉。
“啊啊!里包恩!你干嘛让我去送外卖啊!!云雀学长哪里像是失忆的人啊!”沢田开口就是一连串的抱怨,可见夹在其中的他有多么不容易。

“嗯,那看来没问题。蠢纲再不来当心没饭吃。”说完这句话后无视身后一直叫嚷着不干了的沢田纲吉淡定的去厨房吃饭。

“啊啊!怎么能这样!”快步跑向厨房,他可不想饿着。

又是不同寻常又似乎是平淡的一天,似乎自从里包恩来了之后就没有正常的日子了。

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看着对面狱寺的姐姐一脸温柔的喂食里包恩,蓝波和一平抢食物抢到里包恩的盘里随后被腹黑的大魔王踹飞……
默默吃着饭看着连吃饭也不安定的众人,沢田纲吉表示自己心很累。

饭后。
碧洋琪带着孩子帮助沢田妈妈在厨房整理碗筷,趁这空挡沢田纲吉跑回到自己的房间。似乎被抽去了精力,沢田纲吉不管怎么说也不过是个十多岁的孩子,原本对他来说,云雀恭弥就如同学校的保护伞一般,虽然很怕他但是起码校外的风雨也被阻挡了。

沢田纲吉突然抬头看着里包恩,对方正在悠闲地喝茶,“里包恩,过两天上学了云雀学长如果还没有恢复记忆怎么办?!”一想到校外的那些混混如果得知这件事……

被吓出一身冷汗的少年终于从可怕的幻想中回到现实,盯着里包恩,希望他名义上的家庭教师,实则可怕的黑手党杀手给他出个主意,或者一句话,让他放心。

里包恩也确实不负沢田纲吉所望,淡定的喝了一口茶,然后慢悠悠的说:“过两天六道骸也到了,到时候让他做个幻术露个面,或者干脆不去又有什么问题,谁敢挑战云雀恭弥的威严【除了六道骸】。”一边把问题都丢给六道骸一边在心里各种腹诽。

沢田纲吉表示好有道理哦,于是安心的去玩了。






orz,没存粮了

评论(6)

热度(11)